close


投名狀
       

劉德華(Andy Lau)    
EVERYONE IS NO.1新歌+精選
作詞:     作曲:  


一條迷樣的道路
一段凌亂的旅途
一直揮不去命運的霧

投名狀走到分叉路
決定時難免會痛苦
等待你下了注  沒有退路
已經很清楚  一切已落幕
也許你快樂我 也被說服
加快了速度  心已經麻木
一口氣嚥下 所有的痛楚

為什麼
那麼的相信讓我無窮無盡的心碎
那麼的付出給我傷心欲絕悲慟滋味
那麼的坦白無法阻止我腦海記憶

對你  我不曾後悔
那麼的在乎顯得我到底有多狼狽
那麼的偉大究竟把誰變得無家可歸
那麼的冷靜無法停止我向前狂奔
因為 我已無路可退

耶一耶~~~
嗚~

當我遍體為你被插滿  折磨的箭
請求你給我一箭穿心的乾脆

為什麼
那麼的相信讓我無窮無盡的心碎
那麼的付出給我傷心欲絕悲慟滋味
那麼的坦白無法阻止我腦海記憶

對你  我不曾後悔
那麼的在乎顯得我到底有多狼狽
那麼的偉大究竟把誰變得無家可歸
那麼的冷靜無法停止我向前狂奔
因為 我無路可退

耶一耶~~~
耶~

為什麼
那麼的相信讓我無窮無盡的心碎
那麼的付出給我傷心欲絕悲慟滋味
那麼的坦白無法阻止我腦海記憶

對我  你可曾後悔
那麼的在乎顯得我到底有多狼狽
那麼的偉大究竟把誰變得無家可歸
那麼的冷靜無法停止我向前狂奔
因為 我已無路可退

耶~



曾經反覆聽這首歌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