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好的標題是一個好的開始

沒想到就這樣一頭栽進One Love & LALALA的MV中不可自拔

雖然韓流來襲多年

從一開始的火花、冬季戀歌

到後來的大長今、玻璃鞋

然後SJ、少時...還有AKB48???

好吧!

以上是我對韓流唯能搾得出的名字

 

一開始 是因為朋友在FX上PO的一個影片

本著好奇加萬分無聊的心理

點了平常只會按讚居多的影片

來瞧瞧什麼叫 「唯一一首覺得好聽的韓曲」

我看片總有個習慣一定要瞄片長

一看

哇靠 居然是十二分鐘!!!!!!

當下臉灰了

直接反應就是想切掉

但~

不得不說最近的MV拍的真的挺能吊人胃口的

忍著耐心以及好奇心

畢竟是有字幕的

就這樣...

看了一遍又一遍

因為...

我被MV中的女主角(Baby Vox前成員 李姬珍)的性感、冶豔給電到

那種展現絕對自信的美麗

天底下的男人誰能抵擋得了?

尤其是她跨進車子的那幕

一舉一動都充滿了挑逗卻不至於太風騷

連我都受不了(抖抖抖

 

然後開始一連串的找資料、聽歌、比較來源

接下來就是介紹成果的時候LALALA~~~

 

 

SUKI  

    【專輯名稱】: The First Experience (EP)

    【專輯歌手】: 숙희 (淑熙)

    【專輯曲風】: 발라드 (Ballad), 댄스 팝 (Dance Pop)

    【發行日期】:2010.06.03

01. One Love (feat. 가희 Of 애프터스쿨) (feat. 嘉熙 Of After School)

02. 라라라 啦啦啦

03. Miracle

04. 사랑보다 아름다운 말 比愛更美的話 (feat. MC 몽) (feat. MC 夢)

05. Missing You

 

 

01. One Love (feat. 가희 Of 애프터스쿨) (feat. 嘉熙 Of After School)

      由BABY VOX前成員李姬珍(熙真)和Marcos拍攝MV

 

 

02. 라라라 啦啦啦

      不知是不是沒修好 有雜音

 

 

02. 라라라 啦啦啦

      這是另一個版本的LALALA

 

 

最後附上完整"韓語中文字幕"版


 

以下是相關連結

 

http://f53254.pixnet.net/blog/trackback/83b3d6110e/31391140 

http://f53254.pixnet.net/blog/trackback/6b7bea5c5e/32771246

 (連結必需手打 )

 


 

這是SUKI的第一張正規專輯

也是唯一我覺得好聽的韓曲&MV

畢竟現在商業化的曲風充斥市場

但敢拍這種情節的MV似乎也愈來愈多見

例如:李佳薇_煎熬

唔~說實在的 MV的情節吸引我勝過於她的聲音......

 

回歸正題

MV中女主角的那頭卷髮讓我印象深刻

畢竟我一直很喜歡直長髮

甚至覺得燙跟染後的保養簡直是地獄

但她所展現的成熟風度

讓人興起想燙卷的念頭 

BUT~

我還是不會去燙的

光是目前的保養我就一個頭二個大的忘記

再多我肯定要瘋掉

雖然...

天底下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T.T~人家很努力的在保養了啦......

 

除去亮麗的外表

MV中的女主角也深諳人性的弱點

不僅換了新的面貌

連膽小卻怕的內在個性也換成大膽熱情且冷若自如

遊戲於男人間

讓男人為她神魂顛倒、大打出手

但就算得到再多男人的注目甚至是愛人的眼光

還是覺得空虛

因為...

自己再也不是過去的那個自己

即使景色依舊

卻人事全非

有種冤冤相報何時了

就算報了仇

剩下的我 又該何去何從呢???

 



One Love (feat. 가희 Of 애프터스쿨) (feat. 嘉熙 Of After School)

說要愛我卻只是說說

每次看到你心都會顫抖

這世界給我的巨大禮物

最初也是最后的愛

 

看了又看 卻還是想念的我的愛

給了又給 卻還是不吝嗇的我的心

說了又說 卻總說不夠的一句話

愛你 我愛你

 

RAP

Oh Oh Oh

我愛你 我愛你

即使捂住嘴還是會不經意說出口的那句話

數千遍 數萬回

不管再怎麼珍惜

卻完全無法忍住不說出口的那句話

我愛你 不停的呼喊著

我愛你 就算是世界的盡頭

我也不會忘了你更不願放開你的手

就算我想要隱藏 卻總是害羞的我

 

說要愛我卻只是說說

每次看到你心都會顫抖

這世界給我的巨大禮物

最初也是最后的愛

 

無論白天還是黑夜 請不要忘記這一點

無論刮風還是下雪 請不要改變你的心

無論傷心還是喜稅 請永遠像現在這樣

請留著在我的身邊 oh~

 

RAP

一見鐘情這樣童話般的故事

就發生在我的身上

我起身

還以為能夠從睡夢中甦醒

慢慢向我靠近的你

讓我完全無法拒絕

就這樣擁抱了我

在下雨的日子裡 我會做你的雨傘

在炎熱的日子裡 我會做你乘涼的雲朵

永遠在你身邊 成為你微笑的泉源

請你緊緊抱著我

讓我的心不再顫抖

 

令我一見鐘情的人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命運

這世界給我的巨大禮物

最初也是最後的愛

 

我要想將讓我幸福的所有

都獻給你

只愛你

讓我們永遠相愛

從開始到最後

你是我最後的愛

 

rap

愛你 愛你 誰曾說過

我知道這就是所謂的幸福

心裡滿滿的幸福

就算不能呼吸也想要愛你

永遠只對你

愛情 愛情 誰曾說過

我知道這就是所謂的幸福

不論何時都換不來的我的愛

長長久久的

我最後的愛

 

 

我要想將讓我幸福的所有

都獻給你

只愛你

讓我們永遠相愛

從開始到最後

你是我最後的愛

 

rap

愛你 愛你 誰曾說過

我知道這就是所謂的幸福

心裡滿滿的幸福

就算不能呼吸也想要愛你

永遠只對你

愛情 愛情 誰曾說過

我知道這就是所謂的幸福

不論何時都換不來的我的愛

長長久久的

我最後的愛

 

Repeat

說要愛我卻只是說說

每次看到你心都會顫抖

這世界給我的巨大禮物

最初也是最后的愛

 

看了又看 卻還是想念的我的愛

給了又給 卻還是不吝嗇的我的心

說了又說 卻總說不夠的一句話

愛你 我愛你

 

無論白天還是黑夜 請不要忘記這一點

無論刮風還是下雪 請不要改變你的心

我只愛你~~~

 

令我一見鐘情的人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命運

這世界給我的巨大禮物

最初也是最後的愛

 



라라라 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愛情啊 愛情啊 我的愛情

無法擁有的 我心痛的愛情

心啊 心啊 我的心啊

像傻瓜一樣 沒出息的我的心

即使想念也無法說出"想你"這句話

雖然遠遠地注視著

僅僅是在同一個世界一起呼吸

也值得我感謝的人

即使 愛情讓我痛苦

因為有你 又度過一天

雖然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卻比任何一個人都要愛你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即使走近 最終也哭不出來

在身後 屏住聲音哭泣

只是遠遠的看著

也讓我幸福的人

即使 愛情讓我痛苦

因為有你 又度過一天

雖然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卻比任何一個人都要愛你

 

即使說我是傻瓜

只要有你 心痛也沒關係

我愛你 即使無法擁有你

你永遠是我的全部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http://blog.yam.com/babysrenee/article/317000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